正版清明牌挖掘机

公主的心头朱砂(十二)

很快就到了新年晚会那一天,秋和从早上开始就疯狂给徽柔打气,徽柔笑死了,说秋和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徽柔没吃晚饭就跑去化妆了,怀吉有些小心疼,特地给徽柔送寿司,但是徽柔怕吃了东西影响嗓子就拒绝了。

徽柔:虽然我很想吃但是我不能吃啊啊啊啊啊啊!

怀吉:那既然你不吃我帮你吃了吧!(超大一口)

徽柔马上要上场了,毕竟前世是公主,也见过许多大场面,倒也不是非常紧张,但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

不知道怀吉看到我的表演会怎么样呢。

徽柔暗想。

上一个节目表演完了,主持人介绍完后徽柔便走上台,她的出场引得全场都倒吸一口气。

纯白的抹胸短裙完美的衬托出她的身材,虽然不是什么火爆热辣,但也十分吸引眼球。女孩在灯光下像天使一样,美好的侧脸像是透着光,她朝台下微微屈膝,一颦一笑都是曾经做公主时的骄傲。

女孩漂亮干净的指尖触摸琴键,一串灵动的音符便跳入各位耳中。

女孩启唇,声音那样好听,怀吉只觉得喉头一紧。

“刀戟声共丝竹沙哑,谁陪你看城外厮杀。”

女孩闭着眼睛,随着旋律缓缓吟唱。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

“负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怀吉眼角潮湿,眼眶微红。

“回到那一刹那,岁月无声也让人害怕。”

“枯藤长出枝桠,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梦中楼上月下,站着眉目依旧的你啊。”

“拂去衣上雪花,并肩看,天地浩大。”

徽柔睁眼,她眼中早已湿润一片。

怀吉,你就是我的心头朱砂。

怀吉,无论后世我们传闻如何不堪,我都只要那眉目依旧的你啊。

当晚,学校的表白墙清一色都是表白徽柔和求QQ号的,怀吉疯狂截屏并把它们发给了徽柔表示自己非常不爽,徽柔笑得倒在床上起不来。

不过怀吉还是很骄傲的,毕竟自己女朋友这么厉害,他当然开心了。

哦对了,徽柔拿到了当晚最高的奖金,怀吉也因为这个高兴了好久。

🍧🍦🍹🍨❄️🍧🍦🍹🍨❄️🍧🍦🍹🍨❄️

歌词来自我男人河图的《倾尽天下》

无论后世我们传闻如何不堪是《石楠小札》里的,莫名就觉得很适合怀柔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