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清明牌挖掘机

公主的心头朱砂(十三)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快到了高考。

怀吉已经成功的挤进全校前八十,只要发挥稳定,一本是没有问题,但想要进徽柔的目标学校还是有些困难。

怀吉还是每天刷试卷,徽柔也挺惊讶于怀吉的毅力,上一世的怀吉聪明好学,这一世大概也是遗传了吧

高考前一晚。

怀吉特地跑到徽柔家楼下,他给徽柔发了条信息说自己在楼下,吓得徽柔赶紧骗苗心禾自己有同学要出国特地来告别,苗心禾也算天真,就由徽柔去了。

徽柔跑下楼,左右看了看,拍了拍怀吉说:“大晚上的,你跑来干什么,要是被我妈看到了又要说。”怀吉笑嘻嘻地上前抱住徽柔,说到:“呐,给我点力量吧,明天我一定会超常发挥的。”徽柔眉眼弯弯,她环上怀吉的腰,轻拍着:“加油,怀吉。”

第二天,整个考场皆是紧张的气氛,怀吉也很紧张,他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

一定要成功!

“叮铃铃玲玲”考试结束,考生们涌出考场,怀吉挎上包,扭头看见崔白和秋和并肩从一个考场走出来,有说有笑。

看来成了啊这俩。怀吉轻笑。

“梁怀吉!”崔白先看到怀吉,“你考的怎么样?”崔白上前拍了拍怀吉的肩膀。

“还行吧,就那样。”

“哟,这么谦虚,都第七十九了还这么谦虚啊。”

怀吉扯了扯嘴角,没说什么,他不能太早下结论,怕自己让徽柔失望。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高考的最后一天,徽柔特地做了小饼干送给怀吉,说要把自己的运气分给怀吉一点,怀吉欣然接受。

最后一门结束,终于解放了的怀吉刚走出考场就看到笑得灿烂的徽柔。

他迎上去:“怎么这么开心,考得很好啊看来。”徽柔弯了弯嘴角:“还好吧,照常发挥啦。”怀吉也笑:“嗯,那这次D大稳了。”D大就是徽柔想去的学校。徽柔也问:“那你呢,考得怎么样。”怀吉摇了摇头说:“不太确定,大概......”徽柔打断:“不会的,我家怀吉肯定会考的很好,等着瞧吧!”

怀吉笑了,摸了摸她的脑袋。

小笨蛋。

成绩出来了,徽柔上D大毫无悬念,怀吉看到自己的成绩时着实吃了一惊。他从未考过这么高的分数,“稳了!”怀吉很是开心地跑去找徽柔。

两个人很快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也同时官宣了两人的关系,平时两人在学校还算低调,这一来又惊起一番巨浪。

怀吉约徽柔一起去看电影,两人手牵手走上公交车。他们坐下,隔壁是一个妈妈抱着一个小宝宝,徽柔一直都很喜欢孩子,她忍不住去逗,惹得小宝宝“咯咯咯”笑。

怀吉看着徽柔温柔的样子,突然觉得脑袋一疼,脑海中跳出一个画面,画面中一个宽袖锦衣的女子也像这样温柔地看着满地乱跑的小朋友。

这个女子......

突然,车上的一个乘客尖叫了一声,怀吉探头,一辆大货车正朝着他们冲过来!

怀吉来不及多想,立马将徽柔护在怀里。

“怀吉!”徽柔惊呼,怀吉只觉得眼前一黑,温热的红色从额头缓缓流出,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

哦我是不会虐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