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清明牌挖掘机

公主的心头朱砂(十一)

怀吉徽柔结束了乌镇之旅回去了原本的城市,两人之间的爱意简直要漫出屏幕。

怀吉还是很认真的学习,他已经决定要和徽柔考同一所大学,徽柔的成绩在全校都是前几十的,怀吉想要上去也不是说行就行的,不过幸好还有徽柔在,怀吉学习之余还可以调戏一下徽柔,倒也自在。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可怜的秋和终于病愈,崔白也回来了,四个人一起吃了顿饭,事实上是徽柔怀吉为了撮合崔白和秋和才有的饭局。

开学几个月后的期中考试,怀吉再一次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他一下子挤进全校前一百五,他是第一百四十九。

徽柔看到怀吉的成绩很是欣慰,虽然离同一所大学还差着远,但徽柔相信怀吉那样聪明的脑子会给他们一个好的回报。

怀吉表示赞同。

每年年底,学校都会举办新年晚会,每班至少要有一个节目,徽柔的班级虽然女生多,但是都有些小团体小矛盾,这种集体活动自然不会参加。大家你推给我我推给你,谁也定不下来。

“咳咳咳,赵徽柔。”文娱委员有些不好意思。徽柔抬头,歪了歪脑袋问:“怎么了?”文娱委员丁一悄咪咪地问到:“那啥,我看你好像在个人资料上写了会弹钢琴,要不这次你帮帮我们班吧?毕竟你也是我们班的一员,不去也不太好是吧?”徽柔有些尴尬,拒绝也不是,不拒绝也不是,怀吉正好听到,他凑上前说:“徽柔,你去,到时候咱拿了奖也不是别人的,这次不是还有奖金吗?咱拿了也和他们没半点关系,都是咱们的。”怀吉瞪了眼丁一,丁一吓得扔下一句:“那就这样说定了”就跑了。

徽柔长叹了一口气,怀吉摸了摸徽柔的头说:“没事,不就是个新年晚会吗,其他班能有什么好的节目啊,你上去随便搞几下就超过他们了。”徽柔撇了撇嘴,突然朝怀吉咧嘴一笑,说:“放心吧,我要弹就肯定弹最好,我肯定叫他们都吓一跳。”

秋和知道这事儿后拍拍徽柔的肩膀表示支持,还说要不是因为她四体不勤五音不全肯定和徽柔一起上,徽柔调侃了几句秋和跑到天边外的音还被赏了几个栗子吃。

徽柔为了这次新年晚会没少练习,她准备自弹自唱。她早就想好要唱什么,学校也有钱,晚会配置也是极好的,徽柔相信自己肯定会做得很出色。

班里的几个女生倒也是爱嚼舌根,听说徽柔要代表全班上台,心里又是嫉妒又是不敢,她们悄咪咪议论徽柔的样子被怀吉撞到过几次,怀吉只要瞪个眼睛再冷漠地回击几句就把那几个不服徽柔的女生吓得屁也不敢放。

徽柔好几次听怀吉向自己邀功只觉得好笑,她上一世听到这些可能会气到打人,但毕竟多活一世,她也不在乎这些了。

她赏给怀吉一个吻便安安静静的练琴练歌,某些不需要care的人就大可不必care了。



原本的十一被封了就再写一个十一吧,只能发到wb去了真是心累我吐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