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清明牌挖掘机

公主的心头朱砂(十六)

开学后。

D大开学后都要军训,徽柔和怀吉的班排在了相邻的场地,两个人只需要瞟一眼就能看到彼此。

真好。

徽柔想。

怀吉长得好,在人群里极其出挑,他浑身痞痞的气质,特别吸引女孩子。

军训才过了两天,就已经有三四个女孩子向他要微信。

怀吉一一拒绝,并告诉她们自己已经有主了。

女孩们芳心大碎。

徽柔看在眼里,气在心里,她疯狂向怀吉投去警告的眼神,怀吉回她一个温柔又充满爱意的眼神安抚,徽柔瘪瘪嘴,但嘴角又很快上扬。

切,怀吉当然是我一个人的。

徽柔班里有许多男生,她是为数不多的女生之一。女孩子嘛,普遍长得漂亮,但徽柔是最好看的那个,自然也受到很多男生的觊觎。

他们班的班长徐凯就有动过心思。

军训最后一晚是文艺晚会,徐凯弹得一手好吉他,再加上为了吸引某人注意,自然要上去来一段。

徐凯边弹边唱,虽然唱得有些跑调,但总体也还行,徽柔倒是不怎么在意,甚至连徐凯唱得什么情歌都不记得,她只是在想什么时候军训结束可以和怀吉约会。

啊,真是想死怀吉了。

军训结束后,怀吉黑了些,但更显得性感,徽柔还是白得发光,这得得益于苗心禾优良的基因和伟大的防晒霜。

怀吉还担心徽柔会不喜欢自己黑了,徽柔却笑得开心:“晒黑了就不会有女孩子觊觎你了。”怀吉也笑,他亲了亲徽柔的脸说:“她们爱觊觎不觊觎,臣眼中只有公主一人,公主又不是不知道。”徽柔笑得锤他,却被怀吉抓着手啃了一番。

这天徽柔下课,被徐凯拦住,徐凯似乎有些害羞,他问到:“那啥,我们今天有班级聚会,你要不要一起?”徽柔思考了一下,立马答应:“当然了,班级聚餐怎么会不来呢?”徐凯像是松了口气,他告诉了徽柔时间和地点,便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徽柔总觉得他的眼神奇奇怪怪的,但又只是揣测,便无所谓的走了。

怀吉晚了一步约徽柔,在得知徽柔已经有约后十分失落,不过好在徽柔主动要他结束后去接他,他倒也乐呵呵地同意了。

很快到了聚餐的时间。徽柔由服务生带进包厢,人都来的差不多了。

都是成年人,白酒红酒啤酒都是满桌满桌的喝,这一世的徽柔身体不算太好,她喝不了太多酒,就只能喝些果汁。幸好徽柔的同学都善解人意,徽柔也没有太大压力。

八点半了,怀吉也该来接我了。徽柔心想着,边起身和大家道别。她走出酒店,突然被拉住。徽柔回头,徐凯正红着脸看她。

徽柔急忙将手抽出,问到:“有什么事吗?”徐凯有些喝蒙了,他大着舌头对徽柔说到:“赵......赵徽柔,我已经......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可以......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徽柔正要说话,突然她看见不远处的怀吉,心里“咯噔”一下,怀吉快步走过来,用手臂挡开两人。怀吉脸色不是很好,他沉着嗓子说:“不好意思,赵徽柔已经有男朋友了,请你好自为之。”

说着,就拉着徽柔大步走了,留下徐凯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徐凯:啊......就这?)

徽柔偷看怀吉,确定怀吉有些生气,她一用力,甩开怀吉的手,在怀吉有些吃惊的眼神中又扑进怀吉的怀里。

“哥哥~怎么办啊?我每天会不会被班长难看掉啊?”徽柔撒娇。怀吉最受不了徽柔叫他哥哥,他叹了口气,心想自己真是上辈子欠她的,他摸了摸徽柔的头发:“他要是敢,哥哥帮你去收拾好吧。”徽柔咧嘴一笑,在怀吉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眯着眼睛道:“嘿嘿,哥哥你最好了。”

怀吉笑得羞耻。

算了算了。我又不是没被表白过,我老婆受欢迎我得开心啊,是吧。

❤️❤️❤️❤️❤️

不经撩的怀吉嚯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