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清明牌挖掘机

公主的心头朱砂(十四)

徽柔醒来,看到苗心禾正守着自己,眼睛红红的应该是哭过。

“妈......”徽柔伸手,苗心禾惊了一下,急忙握住女儿的手,还不忘记叫医生。

徽柔经过检查,只是手臂骨折,打一阵子石膏就好了。徽柔突然想起什么,她抓住医生的手问:“那个,和我一起来的那个男孩子,他叫梁怀吉,他怎么样了?”医生惊讶的看了徽柔一眼,说:“这......我不太清楚,当时送来的人太多了,应该不是我的病人。”徽柔急得要下床,苗心禾连忙拦住:“徽柔,妈妈帮你去问啊,你别下床妈妈马上帮你去问。”说完便出去了。

医生嘱咐了几句也出去了,徽柔只觉得心一阵一阵的痛,是怀吉,在出事的前一刻把她护在怀里,他肯定伤的很重。

苗心禾回来了,她小心翼翼地观察了一下女儿的表情,轻轻说到:“护士说他刚送来的时候浑身是血,现在还没脱离危险呢,恐怕.....”徽柔抓住苗心禾的手:“恐怕什么?”

“恐怕活不过今晚了。”

徽柔不知该做什么反应,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不可能。”徽柔只重复这一句。

突然,她挣扎着下床,苗心禾怎么也拦不住,她只好跟着徽柔出去。徽柔在走廊跑着,像只无头苍蝇怎么也找不到方向,她抓住一个护士就问梁怀吉在哪儿,护士也不知道,突然一个声音传来:“是赵徽柔吗?”徽柔回头,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朝她招手,徽柔蹒跚地走过去,那个女人长了一张和怀吉极像的脸,是十分具有攻击性的美貌。

“我是。”徽柔觉得有些呼吸不畅,女人声音中还带着哭腔:“怀吉在里面。”说着,指了指旁边的门。

徽柔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那个曾经骄傲阳光的男孩现在全身插着管子带着呼吸机,徽柔捂住嘴,从喉咙里发出一串破碎的抽泣声,苗心禾什么都知道,她拍了拍女儿的肩膀,不知该说什么。

女人开口了:“我弟弟总说到你,他真的很喜欢你,徽柔,怀吉他不会后悔的。”说着,她上前抱住徽柔,眼中泪水弥漫。徽柔反抱着女人的腰,嚎啕大哭。

怀吉的求生意识很强,强到医生都震惊了,怀吉很快转出了ICU,进了普通病房。怀吉会活下去的,医生告诉徽柔。

徽柔很快就可以出院,临走前她去向怀吉的姐姐梁怀闵告别,梁怀闵答应她怀吉醒来第一时间告诉她,徽柔才安心的走了。

苗心禾看着女儿憔悴消瘦的面孔,只觉得心疼。

怀吉觉得自己做了个梦。他梦见自己前世居然是个太监,多么可笑,简直和这一世形成鲜明对比。他梦见自己前世爱上了大宋的公主,以他内侍的身份。他还梦见好多好多,有宋仁宗,有曹皇后,有张贵妃,还有......

徽柔。

他什么都记起来了。

他记起来他说要做公主的影子,记起徽柔给他的亲吻,记起徽柔对他说自己也是残缺的了,记起他们那晚的拜堂,记起他们约定下一世一定要捡到徽柔的花钿......

徽柔,我的公主。

我什么都记起来了。

💖💖💖

妈妈我太开心了终于要相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